關於我們

慶菖實業有限公司 是引導台灣各大飯店開始使用電熱水壺的推手,而 Good Way 是我們公司首度推出至台灣市場的世界品牌,由於產品精良、方便耐用、價格公道,深獲客戶好評,因而使得我們公司在台灣飯店業市場佔有了一席之地。

此後,為了滿足和配合各個大飯店的需求,本公司又陸續推出了知名品牌,如: OSCAR、LaLEO、Dellcool、jcsafe、Tescom...等,增加了多樣性電熱水壺、保險箱、吹風機、手電筒及25、30、40等不同尺寸的熱吸收式小冰箱,讓我們得以替客戶達到省時、省力、省錢的境界,同時更以產品的時尚、精美、安全、實用、CP值高,得到客戶們大力的讚揚及愛護使用,您們的支持是我們進步並提高服務品質的原動力。

產銷一體化、服務頂極化、產品安全化,均為我們公司的長期經營的主旨,更願與廣大的用戶,共同分享我們公司現在與未來的成果。感謝!!

我們將陸續推出新的產品,敬請繼續支持。

慶菖實業有限公司
NANCY HOUSE INTERNATIONAL CORP.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482巷99-11號
電話:(04)2463-3469(代表號)
傳真:(04)2463-8547 E-mail:hightgk@ms42.hinet.net